团学园地

追求卓越共进步,青春年华正当时——教育系 2017级学前教育(本)1班荣获自治区“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关于开展自治区级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班集体申请、学院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学校审定以及自治区教育厅评审,我系 2017级学前教育(本)1班脱颖而出,荣获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2017级学前教育(本)1班在班主任刘晓燕老师的带领下,以思想建设为龙头,以学风建设为根本,以精品活动为途径,以创建“优秀班级”为目标,团结一致,努力奋进,打造了学习型班级、创新型班级、和谐型班级,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塑造勇担时代使命的先进创新型班集体。在刘老师的指导下,全班同学必修课程无挂科,无旷课、夜不归宿等情况,体育合格率达到90%以上,2名同学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多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名同学获得自治区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多名同学获得校级奖学金,多名同学申请科研项目并获得立项,多名同学在自治区“创青春”公益创业赛中获奖。2019年获得校级文明班集体的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校级优良学风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在2019年的学院组织的团支部风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展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先进性。

成绩属于过去,奋进正当其时。我系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为依托,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努力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的新时代人才。

 

 

上一条:教育系举办“助人自助,抗疫有我”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育系劳“疫”结合,“疫”起劳动主题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