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旧)>>正文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首届“凝心聚力 欢乐无限”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我校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师生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2019年6月10日,我校举办了首届“凝心聚力 欢乐无限”趣味运动会,各班级踊跃参加、积极响应。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两人三足”、“背球接力跑”、“快乐的袋鼠”、“环环相扣”等项目。各参赛队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比赛。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17级护理6班,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夺得冠军,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彰显了我校师生蓬勃朝气、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师生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推动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及德育、体育等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为我校良好的学风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6月18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