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旧)>>正文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9年71日下午6时,我校在教学楼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双喜,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张文焕,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邬谡义,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潘吉日木图以及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邬谡义同志主持本次毕业典礼。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双喜同志在热烈的掌声中致辞,他肯定了三年来学生们的成长与进步,对通过努力最终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地祝贺,并深情感谢同学们,特别是学生干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向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期望。

教师代表魏晓娇,毕业生代表牛婉婷分别发言。

党总支书记、校长双喜同志宣布了2019届毕业名单。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张文焕同志宣读了2018-2019年度优秀表彰名单并颁奖。

伴随着《毕业歌》悠扬、抒情的旋律,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也为16级学生的中职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们也以此为新的起点,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老师们的声声叮咛,开始了人生新征程!

 

 

                                                    2019年7月3日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团总支

上一条: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第二届“齐力杯”拔河比赛
下一条: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首届“凝心聚力 欢乐无限”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