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用行动擦亮青春底色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美化琴房环境,营造良好的练琴氛围。2023年12月15日下午,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科在五号教学楼开展“一起劳动,走“净”琴房”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张书铭带领,由8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学生共同参与,对五号楼的64间琴房进行了彻底的全屋无死角清理,给师生提供了良好的琴房使用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同学们有序进行琴房打扫,互帮互助,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在清扫的过程中,同学一丝不苟,对琴房里的每一处都进行了仔细的清扫和检查。大家积极性很高,没有躲避脏活累活,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付出是辛苦的,成果确是喜人的。

 

作为时代的新青年,劳动是成长的必修课。本次活动为我系师生营造了良好的练琴环境,培养了学生的劳动意识和责任感,以促进个人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上一条:铸魂载道,传艺育人——教育系“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课堂”活动报道
下一条:教育系赴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