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教育系赴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教育系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27日9教育系副主任贾芳、团学工作科科长袁霞、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王慧等一行8人,赴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越及相关专业领导和老师结合自身通过专业认证的经验,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大纲制订、专家进校等方面分享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心得。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教育系进一步强化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认真找差距,抓紧补不足,更加明确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的相关指标和细则要求,为接下来科学有序地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用行动擦亮青春底色
下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长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