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支部
 

教师支部

教育系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3417日下午教育系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动员大会。

会上王利宾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好的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结合起来,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同当前师范类专业认证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他要求,培训学习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培训工作;二要拓宽学习渠道,线下培训和线上自学相结合;三要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课程思政中。

通过本次培训,教育系全体职工、党员及领导干部思想根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落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推进。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工匠精神——教育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