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支部
 

教师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420日,教育系在5号楼25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河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主讲,教育系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党员学生参加。

王永明副院长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解读十年来经历了对党的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三个务必”等党的二十大报告热词,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全面解读与重点阐述相结合,使教育系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教育系师生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

王院长强调,教育系要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充分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立足岗位,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的主责主业中,将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同时王院长也激励大家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此次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的深刻内涵,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挺膺担当、踔厉奋发,助力教育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教育系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研讨交流暨结业仪式
下一条:教育系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