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支部
 

教师支部

教育系党委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6日,教育系党委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书记王利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乃奕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支部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结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最后,支部委员对会议进行小结,并代表支委会做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王利宾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教师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勉励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王利宾强调,党支部要进一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教育系落地见效。党员个人也要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务求取得整改实效。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工匠精神——教育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巾帼心向党 三月揽芳华——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