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支部
 

教师支部

巾帼心向党 三月揽芳华——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红色历史中的巾帼力量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3月9下午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巾帼心向党·三月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观影学习、互动交流、体验感悟于一体,全体党员观看了赵一曼、黄文秀两位杰出女性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初心,传承红色精神,有效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女性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以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壮志,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示现代女性风采,为教育系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教育系党委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教育系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