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合作 护航健康——我院与临河区人民医院举行校医合作签约仪式

1124日上午,我院与临河区人民医院举行校医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院长李秀良、副院长宋长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临河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凤玲、院长许天云、副院长王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冯呼和对临河区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河套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生的健康保障工作,本次校医合作可以很好地对学院医务室提升优化,满足学生小病不出校的需求,进一步方便学生就医,切实为学生办实事。下一步,学院将从医师教学、师生实践实训、健康体检等方面与医院建立紧密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许天云向长期关心支持临河区人民医院的校方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就医院基本情况、人才梯队建设和先进仪器设备等进行了介绍。他诚挚的表示,下一步临河区人民医院将为河套学院教职员工进行健康管理,并为来院就诊住院的学生提供绿色通道,希望双方合作更加紧密、相互成就、彼此赋能、协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学院校医室管理、新生入学体检、教职员工健康管理、在校师生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开展进行细化落实。

 学院院长李秀良和临河区人民医院院长许天云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校医联合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相关负责人到学院校医室就具体工作开展进行安排落实。

 

上一条:河套学院反对粮食浪费情况简报
下一条:总务处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安全大检查大排查

关闭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