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安全大检查大排查

总务处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安全大检查大排查

“五一”临近,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自治区教育工委和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对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我部门迅速行动,由王德成副处长带领那森巴雅尔、张明祥、许海龙、王磊、文祥对照部门安全工作职责,对所辖区域安全用水、用电、基础设施设备中总监控室、高压开闭站、自来水二次加压设备、食品安全、员工宿舍、电动车充电桩、门店、超市、淋浴、快递、建筑工地等进行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坚持“谁使用、谁检查、谁整改”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供电线路杂乱、布线不规范及电源箱面板不完整情况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使用部门立即整改。

 

 

 

 

 

 

 

 

 

 

 

上一条:校医合作 护航健康——我院与临河区人民医院举行校医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总务处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