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医学系举行实习成果交流汇报会

2019年10月25日 15:49  点击:[]

毕业实习是医学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完成“3+1”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也是学生从理论过渡到临床的桥梁,为总结实习管理经验,掌握实习生在各个医院的实习状况,发现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规范下一届学生的实习,医学系于20191023日在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实习生实习汇报会。医学系领导、实习就业工作办公室成员、部分教师及271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昱嵘主持。

会上共有来自区内外6家实习医院的6名实习学生,分享了大家的学生管理、实习收获、成长经历,对下一届学生的实习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同学们从20187月走进医院开始八个月的实习生涯,体会了医疗护理职业的各种酸甜苦辣!多数实习生轮转了912个科室,严格按照实习教学大纲与医院的实习要求进行临床实践技能的学习,同学们学会了自我管理,熟练掌握了专业技能,适应了工作岗位,学会了防范职业风险,保护自己,心理素质和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有多名同学在各自的实习医院被评为优秀实习生、优秀团员,实现了从校园到医院的角色转变。

每个实习生都代表学校,要维护学校形象。 感谢广大实习生宣传了河套学院,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为以后学生的实习奠定了基础。


   

供稿:于春英

河套学院医学系实习就业办公室

20191024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风采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