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河套学院医学系参加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 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

2020年06月21日 11:24 李红 点击:[]

        为积极响应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教育厅关于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0日河套学院医学系党总支书记李俊红,实习就业办公室主任于春英等一行四人参加了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 

        本次会议由生态与资源工程系辛锐书记搭建平台,以高校和民营医院“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为主题,开展了民营医院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上执业医师协会理事长张文军提到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高校可根据其专业设置与不同民营医院开展教学和科研,高校要把握机遇,趁势而起与民营医院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实现双赢,推动医学类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医学系实习就业办公室主任于春英介绍了目前医学系学生就业情况和就业难点,由于今年疫情原因,就业形势更加严峻,虽然前期做了精心部署和准备,受疫情影响目前就业形势很不乐观。会上也提到大量民营医院的蓬勃发展,其实给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教育和引导高校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调整好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要沉得下心,深入基层,及时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引导和促进了我系毕业生到民营医院的积极性,进一步解决了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困难,在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畅通了我系毕业生就业渠道,力求实现精准化帮扶下助力我系毕业生顺利就业。 


下一条:医学系回访实习生工作专题报道(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