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健康,预防艾滋》项目推进——同伴教育

2019年11月28日 16:58 王霆 点击:[]

《青春健康,预防艾滋》项目推进——同伴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帮助广大青年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推进我院“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工作,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在医学系团总支的指导下于2019年11月26日在1号教学楼105教室开展了以《青春健康,预防艾滋》为主题的同伴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促进彼此交流的小游戏拉开帷幕,紧接着主持人通过随机提问的形式使同学们逐渐融入到同伴教育的过程中,并提出案例来进行分组讨论,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和主持人耐心讲解之后,使得同学们对青年学生性与生殖健康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识艾、预艾、拒艾的思想意识有了更高层次的提升,同时也有效的强化了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扩大了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覆盖面,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青春健康教育在我院的关注度和认可度,为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优良学风班集体、“正舍风,促学风”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下一条:徐英书记深入基层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