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坚持以人为本,促进文明建设

2019年11月05日 09:21 渠洁 点击:[]

在学院本科合格评估的倒计时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卫生、安全意识、防患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瑞云、系副主任乌兰图雅带领全系辅导员,于2019114日下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学生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的同时,结合前期我系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生座谈会中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调研。

本次检查和调研中发现我系学生在宿舍文化建设方面形成了各自的特色,营造了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同学们见到老师纷纷向老师们问好并给老师让座。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通过和学生的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调研学生实际困难,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利用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努力学习,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务安全、外出安全和网络安全,学会合理安排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2019114

河套学院医学系学工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套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歌手赛医学系初赛 下一条:​中国计生协会“助力青春·预防艾滋”高校项目推进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促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