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实践教学 >> 正文

河套学院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举行老年健康宣讲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0:56  点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护理部学生于20191110日上午9点在康泰老年乐园,开展老年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护理部全体成员组织进行,主要以老年健康宣讲、革命歌曲演唱、诗歌朗诵以及舞蹈表演等形式,体现了现代青年对老年人的关爱,随后老年乐园的负责人带领护理部的同学们进行了参观。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护理部的全体成员本着敬老、爱老的心开展了本次活动,做到以“温暖在心中”为准则,持有一颗感恩的心,呼吁广大青年人发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民族风尚。

                                                      

                                                      (实验实训中心供稿 )

下一条: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办公室组织进行实验室安全逃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