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2021年04月19日 21:47  点击:[]

419日,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扩大)。党总支书记李俊红主持学习会并领学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由李俊红书记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入发掘身边的红色资源并充分运用好,丰富“红色基因代代传”工程内涵;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加强情感培育,使红色基因渗入血液、浸入心扉,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上一条:医学系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式 下一条: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