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2021年03月25日 11:58  点击:[]

325上午9:20,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俊红主持学习并领学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由李俊红书记领学了《习近平20212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由刘海清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