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系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式

2021年04月20日 16:50  点击:[]

41919:00,医学系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式。党总支书记李俊红,党总支委员、系主任乌兰图雅,党总支副书记刘海清,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开班式上,由李俊红书记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李俊红指出,要通过夜校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树牢正确党史观,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为医学系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多做贡献。

    李俊红书记指出,今后要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为夜校学习的主要内容,坚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并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充分激发全系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群众。

上一条:医学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清单 下一条:医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