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系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年11月24日 21: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医学系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俊红教授为医学系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的方式进行,医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刘海清主持。

宣讲中,李俊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历史方位和主题,“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等内容,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全体师生系统、深入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聆听完宣讲,刘海清表示,李俊红教授的宣讲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案例生动,语言凝练,为帮助广大师生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校落地生根。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王霆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坚持成果导向,优化教学设计——医学系OBE教育理念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改变就业观念,走“近”民营医疗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