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冯呼和书记巡听指导医学系行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11:50  点击:[]

    7月15日下午,医学系行政团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勇巡听指导了此次会议。医学系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医学系行政团学党支部书记王霆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同时,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冯呼和书记在总结点评中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冯呼和书记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书目贯通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从学院发展的大局精心谋划医学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发展方向。要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强化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实实在在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履职尽责,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推动医学系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王霆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助产学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护理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