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知识培训

2019年11月13日 09:3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学系行政团学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于2019年11月12日在105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通报及知识培训。组织全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静下心、坐下来,认认真真读原著 、学原文、悟原理,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将学习贯彻始终,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医学系行政团学党支部书记徐敏、行政团学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霆。徐敏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对党员及干部提出新期望。王霆要求参会人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以服务广大师生为理念,以本科评估为工作重点,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体党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供稿:王霆

 

 

上一条:“青春健康,同伴同行”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 医学系举行实习成果交流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