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医学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4年02月27日 09:43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2024年2月26日,医学系在一号楼321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团学工作科副科长李春烨主持,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副书记刘海清、团学工作科科长王霆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团学工作科王霆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与新目标。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刘海清强调要对教室和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作好学生返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最后,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强调新学期班主任一定上好开学第一课,预防电信诈骗,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情况。

 新学期,新起点。相信我系学生工作者会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以心守护学生健康,续写学生管理篇章

撰稿人:医学系团学工作科

                                           摄影:  樊思瑶

                                           审核人:郭进  刘海清

上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参加2024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