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百年教育坚守初心 崇尚师德铸魂育人——行政团学党支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2021年06月16日 17:04 王霆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工作要求,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及学院实际,按照《河套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以《医学系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细则为依据,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6月16日行政团学党支部一号楼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全体无课教师参加学习。

培训会引经据典,深刻阐明了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高教师,对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培训加强和改进我系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广大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弘扬高尚师德,努力使每位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生学习知识、学生创新思维、学生奉献祖国的“四个引路人”。成为一名德艺双馨教书育人的好老师!

 

上一条:“树河院精神之风,承报国荣校之志”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