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7:23 王霆 点击:[]

   610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开展好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活动。行政团学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清单及认领清单,责任落实到每位党员。医学系行政团学党支部在1号楼421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我们遵循“创新形式、务求实效”的原则,积极帮助建档立卡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全体党员以热忱的心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位学生,深切关注帮扶对象成长成才。并表达了要一直帮扶受助学生至完成学业的强烈愿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夯实本领,全面提升综合能力。最后全体党员为学生赠送了驼绒裤、洗发水、夏凉被、毛巾被、篮球、洗衣液、书籍等物品。




   今后,我支部将继续按照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要求,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史深切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情怀,汲取指引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体党员传承好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百年教育坚守初心 崇尚师德铸魂育人——行政团学党支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下一条:医学系举办“青年红色创新筑梦之旅”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