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树河院精神之风,承报国荣校之志”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25日 17:28 王霆 点击:[]

 6月正值毕业季,河套学院号召全院系召开“树河院精神之风,承报国荣校之志”毕业生座谈会。医学系积极响应号召,于2021624日下午3召开此次毕业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引起了医学系的高度重视,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之余,围绕活动主题积极组织优秀毕业生进行宣讲座谈,发挥朋辈教育的示范作用,引导毕业生为母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医学系党总支书记李俊红、党总支副书记刘海清,团学科科长王霆。出席座谈会的学生代表有优秀毕业生4人、团学干部7人。



 在座谈会进行过程当中,各位领导表示将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应对毕业生可能遇到的多重困难,做好结对帮扶和心理援助工作团学科副科长李春烨、医学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强化了教育工作和活动的宣传,充分发挥医学系的领导作用,增强教育实效,为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使医学系相关学生专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条:“涵养师德师风,践行立德树人,促进教师发展”——行政团学党支部专题学习 下一条:百年教育坚守初心 崇尚师德铸魂育人——行政团学党支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