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涵养师德师风,践行立德树人,促进教师发展”——行政团学党支部专题学习

2021年07月08日 17:09 王霆 点击:[]

78行政团学党支部举办的“涵养师德师风,践行立德树人,促进教师发展”专题学习1号楼421举行。行政团学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组织教师深入学习“人民教育家”“时代楷模”、教书育人楷模、最美教师、模范教师的先进事迹,深入寻找挖掘学习教育世家感人事迹。同时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优秀典型事迹纪录片《黄大年》和优秀教师为原型创作的影视剧《一生只为一事来》,以此引导广大教职工从“被感动”到“见行动”,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热潮,引导全体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提高师德素养,遵守师德规范,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次思政大会让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学生观,提高了全体教师的依法执教、廉洁从教水平,进一步增强了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思想,对树立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职业操守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河套学院爱心医疗服务团双河镇临铁村暑期“三下乡” 下一条:“树河院精神之风,承报国荣校之志”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