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河套学院医学系“五四表彰暨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1年05月10日 16:16 王霆 点击:[]

  2021年5月10日,河套学院医学系“五四表彰暨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如期召开。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团总支委员会换届,彰显了共青团员的担当与风采,动员全体师生积极投身系部建设,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利宾、河套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吕锦、河套学院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海清、医学系团学科科长王霆、医学系团学科副科长李春烨。



  大会以雄壮的国歌拉开帷幕。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海清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利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发挥生力军和模范带头作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解决青年之需,成为青年的知心人;要继承“五四”传统,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争做时代先锋;要勇于创新,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主持人宣读医学系五四表彰决定及河套学院医学系团总支换届批复。2019届团总支兼职副书记王馨露、2021届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沈鹭分别进行讲话。



  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利宾、河套学院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海清为医学系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沈鹭、王超颁发聘书。



  参会领导向本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与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彰显了我系共青团干部、团员在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总结经验,树立标杆的同时,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为河套学院医学系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示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干部在医学系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学院中心任务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系部增光添彩!




关于同意2021年医学系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


医学系团总支:

你们报来的医学系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已获悉,经医学系党总支2021年4月21日会议研究,审核通过了选举结果,现批复如下:

团总支委员会书记:王霆

副书记:沈鹭、王超

组织部部长:张暄、马钰

副部长:崔钦泉、郑欣然、张佳利

宣传部部长:张敏、刘亦岚

副部长:高锦恒、王彦辉、高含

社团联合部部长:赵丽雪

副部长:刘鑫愿、李舒清、罗郡昉、李婉怡、杨静雨、卢智恒

文艺部部长:拓永梅

副部长:李颖

              中共河套学院医学系党总支委员会                         

                                          2021年4月21日

 

上一条:医学系举办“青年红色创新筑梦之旅”主题活动 下一条:“诵读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经典诵读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