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坚持成果导向,优化教学设计——医学系OBE教育理念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22年12月08日 16:58  点击:[]

近日,我系邀请张丽华教授进行了OBE教育理念的专题讲座,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政策,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讲座以线上形式进行,医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张教授从成果导向的具体含义、成果导向的教学设计以及成果导向的教学实施等三个方面对OBE教育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医学系的现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改进措施。

张教授强调:我们应不断的反思与调整,进一步促进教学模式从灌输型到研究型的转变,以期无限接近于OBE教育的理想目标。

参会教师在张教授的引导下认真学习了OBE教育理念的相关内容,并以“见贤而思齐,见过而迁善”的态度对既往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进一步的完善和优化了未来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计划,充分考虑了时代、社会、单位、家长等多方面的需求,以期培养出更多有技术、有能力、有水平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冯梦函                  审稿:郭进

上一条:医学系特邀专家呼和巴特尔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绘人体奥秘,展医技风采”——医学系人体形态学绘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