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2022年04月20日 16:44  点击:[]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召开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通知》要求,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实验员在行政楼C座三楼报告厅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会议强调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院校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总结本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各项情况,客观全面反映实验室安全工作成果和存在问题。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培训,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人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实验员安全意识,使实验员更加重视实验室安全。


撰稿人:孙亚娟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组织召开“考研征途,扬帆起航”考研公开课 下一条: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