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19年10月16日 15:13  点击:[]

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高教学质量

                                    —医学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1015日下午,教学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本科班级学生座谈会。殷旭红主任、郭生春副主任、乌兰图雅副主任、督导组成员、教学工作办公室老师、教研室主任以及医学系20个本科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全面了解本科教学状况,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质量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教育质量管理服务水平为目的,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的。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各位主任和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答复和解释说明。

殷旭红主任强调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同学们随时以各种方式反映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教师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学、服务理念,同时要求教学工作办公室在今后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梳理,及时反馈学院和相关部门和系相关科室,尽快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殷旭红主任对学生提出,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和学院完善的设施条件,好好学习,掌握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家庭、学院和社会,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8年度医学系科研立项一览表 下一条:我系教师赴入巴彦淖尔市医院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