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我系举办外聘教师本科合格评估座谈会

2019年10月18日 20:18  点击:[]

                         我系举办外聘教师本科合格评估座谈会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落实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任务,我系于20191018日下午,在1号楼321多媒体教室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郭生春副主任主持。

郭生春副主任首先对学院及我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郭生春副主任讲话中既肯定了外聘教师们对医学系教学所做出的贡献,也对他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外聘教师代表在肯定我系相关工作的同时,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郭生春副主任对外聘教师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我系与外聘教师加深了沟通与了解,让外聘教师们对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了更好、更详细的了解,提高了外聘教师的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他们的信心。

最后,郭生春副主任要求每一位外聘教师都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参与到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来,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IMG_20191018_160807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专科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2018年度医学系科研立项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