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医学系召开疫情防控系统培训会

2022年05月11日 11:20  点击:[]

    5月10日下午,医学系召开疫情防控系统培训会。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刘海清,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由刘海清副书记领学了《河套学院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开学师生返校报到工作实施方案》、《临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河套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联合应急预案(第一版)》文件精神,由辛锐书记讲解了校园疫情防控系统的具体操作。

    辛锐书记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确保信息填报的准确性;发现学生异常情况,要根据《河套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联合应急预案》迅速启动应急处置;要及时动态更新学生数据,确保学生基本信息底数清、情况明;疫情防控系统试运行阶段数据填报要与易班系统同步进行,确保数据安全完整;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系统,不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系统的推广使用,充分利用好疫情防控系统这个有效工具,抓好落实工作,形成精准防控的有效机制,进一步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


撰稿:熊子增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下一条:医学系党委临床党支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