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院20名学生获乌兰夫奖学金

为加强学风建设,激励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我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乌兰夫奖学金评选活动。经学生本人申请,系部评选推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赵凯等20名本科学生获乌兰夫奖学金。

乌兰夫奖学金是全国以国家领导人命名的、为数不多的公募型奖学金,2008年在内蒙古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首次设立。为激励我院在校学生发奋学习,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立德立志,实现学习和思想上的双重激励,今年乌兰夫基金会在我院设立“乌兰夫奖学金”,每年奖励20名本科学生每人1万元,奖学金总额20万元。

乌兰夫奖学金的设立,进一步完善了我院的学生资助体系,激励青年学生在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由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院15名学生获“勤则通”奖助学金
下一条:张立杰同学荣获2018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