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张立杰同学荣获2018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

10月25日晚,内蒙古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体育馆开幕。现场,对2018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进行了表彰,3000多名高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10位“桃李之星”的感人事迹。我院医学系2016级护理学1班的张立杰同学荣获2018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

张立杰同学心怀梦想,思进取、能吃苦、肯奋斗,是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典型代表。她自强自立、锐意进取、拼博向上的典型事迹和奋斗精神,在同学中起到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评选表彰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团委共同举办,已连续开展七届,每年从全区高校中评选产生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学习成绩优异的优秀大学生10名。我院先后有葸小龙、高志文和张立杰3名同学获此殊荣。

上一条:我院20名学生获乌兰夫奖学金
下一条:巴彦淖尔市牵手慈善公益协会第三次资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