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院15名学生获“勤则通”奖助学金

为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我院于近日组织开展“勤则通”奖助学金评选活动。经学生本人申请,系部评选推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旭润呼等15名学生获2019“勤则通”奖助学金。

“勤则通”奖助学金是由鄂尔多斯市赛蒙特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捐资设立,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今年首次在我院设置该奖项,每年奖励15名本科学生每人1.2万元,奖学金总额18万元。“勤则通”奖助学金的设立,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渠道,完善了资助体系,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拼搏进取,早日回报社会。

                                                      撰稿人:李俊梅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20名学生获乌兰夫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