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长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2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长江深入院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系、汉语言文学系、蒙古语言文学系全体教师党员聆听了党课。


宋长江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建设教育强国征程中躬耕不辍”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宋长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根本遵循,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坚定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学深悟透,笃信笃行,着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在联系院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在水利与土木工程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