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公寓管理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在水利与土木工程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2月4日,学院党委党员、副院长王永明在水利与土木工程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科技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永明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从“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贯通历史与现实,结合理论与实践,列举“齐心协力建包钢”“三千孤儿入内蒙”等历史佳话,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提供了理论指导,明确了工作思路。

上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长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深入课堂讲授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