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翻译研究中心 >> 正文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翻译服务基地在我院揭牌成立

 

为了进一步支持巴彦淖尔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文化交流,1117日,河套学院与巴彦淖尔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校政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河套学院院长赛音德力根、巴彦淖尔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何磊出席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河套学院与巴彦淖尔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签署了校政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同意共同设立“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翻译服务基地”建立外语人才翻译库,达到资源全面共享;共建人才培养机制,合作共享外事资源,共同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外事翻译人才;共同完成我市重大外事活动中外宾接待多语翻译服务工作。

本次战略合作为校政双方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开创了新的模式,提供了新的途径,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政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顾云飞

20201117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翻译团队参与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公使一行 考察巴彦淖尔市翻译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翻译团队开展新校区纪念册《花开盛世》翻译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