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专栏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英语专业教研室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法研讨

 

按照我院本科合格评估整改要求,我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于2020101316:20,在3号楼224会议室,开展了“3+1”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法研讨,重点是实践“1”中发现的问题梳理和解决办法研讨。研讨会上,就业指导教研室温红梅主任就学生实习、就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用人单位调研反馈的情况,对本届毕业生实践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问题集中在语言基本技能较弱、上讲台自信心缺乏、班级管理能力不足等方面。教研室组织专业课任课教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对策,特别是针对语言基本技能的提高,老师们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提高策略。

此次研讨对本专业“3+1”应用型人才培养具体措施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对“实践部分1”的理解和实施上有了进一步深化,为我院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做出贡献。

                                                                                             外国语言文学系专业教研室

撰稿人:李嘉萱

 20201014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督导简报2021第1期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