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助农”活动

五原县胜丰镇素有种植灯笼红香瓜、黄柿子等优良农产品的传统,品质好,营养丰富,口感上佳受近期疫情交通管制影响,物流运输能力大幅下降,大量的农产品滞销,如果不及时售出,农民们将遭受较大的经济损失。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河套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得知当地农产品滞销信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实践活动的开展,第一时间在工作群内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教职工结合生活实际所需,伸出援助之手,以买代帮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齐心协力帮助农户渡过难关。此次倡议得到了全系教师的热情支持系领导带头购买,教师们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发动50名教职工购买农户滞销产品1000余斤,解了农户的燃眉之急

后续,外语系将持续跟踪农产品直销卖难情况,帮助农户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农户销售渠道,继续帮扶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为民的初心和担当。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杨开昌

审核人:李青梅

2022429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小学课题申报指导”活动
下一条:小善大爱,铸就希望——外国语言文学系全体师生捐助家庭特殊困难学生(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