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企事业精英

赖晓丹:河套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2010级商务英语班学生,2013届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为系学生会主席,现就职于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老干部局,担任办公室科员。

代 宁:河套大学外语系2008级英语教育一班学生,系学生会成员。2011年4月参加专升本考试,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2011年6月毕业于河套大学。于2011年9月至2013年7月就读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现在鄂尔多斯机场工作。

杨丽芳:2003年高考考入河套大学外语系;2006年考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英语(国际贸易方向)专业;2008年毕业后参加工作,在北京明韩电子有限公司(韩企)担任销售主管;2011年起兼职自主创业,创办北京明博坤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有2个主营业务部门在运营,其一是51翻译事业部,主要从事各语种翻译工作,另一个是大气女人珠宝销售部(注册品牌);2013年9月至今,在首都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读研究生。

:08年就读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现就职于神华集团乌海能源公司,曾代表公司参加神华集团英语演讲比赛并荣获三等奖。07年毕业于河套大学外院英语教育专业。

梁玉峰:2003-2006年就读于河套大学英语2班;2006-2008年就读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系本科;2008年3月-2010年工作单位:山东烟台有色金属集团经营有限公司,职位:外贸业务员、翻译;2010年-2014年2月工作单位:山东科瑞控股集团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职位:商务经理;2014年2月至今:香港Goldmount联合控股集团副总经理主管矿产进出口业务。

:河套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2003级英语3班学生,2006年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修,2008年进入北京艾西益外币兑换有限公司,2010年调往上海并担任上海张江艾西益外币兑换有限公司主管。

曹丽茹:河套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系2005届毕业生。2013年-至今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综合英语产品经理负责研发新概念、BEC商务英语以及口译等线上课程。工作期间被送到英国剑桥大学进行学习。2009年5月-2013年3月 北京洪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负责幼儿英语教材的产品的研发。工作期间曾出访荷兰、法国、德国,对幼儿市场以及图书市场进行实地考察。

教坛新星

陈鑫磊:201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曾担任班长,系副主席等职务,先后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自治区级三好学生”,“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等一系列的光荣称号。 在学习中努力刻苦,先后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并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演讲比赛中多次取得好成绩。在思想上不断要求进步,在校期间成为一名正式党员。2013年升入内蒙古财经大学。

王文媛:2010年毕业于内蒙古河套大学,后继续在北京语言大学深造,现就职于北京环球时代学校,担任教学中心主任一职,承担整个校区以及外地分中心少儿师资的培训工作。

赵琳琳:2011年毕业于河套大学外语系。现为呼和浩特市小伦敦英语学校二分校的一名老师。为人温和开朗、稳重宽厚,由于工作积极上进,连续2年被评为爱岗敬业教师。

袁晓丽:2008级商务英语班毕业生,现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3级翻译硕士。

樊瑛子:二零零八年毕业于本校外院英语教育专业,后继续深造并于二零一零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外院英语专业。现为内蒙古包头市回民中学编制英语教师并任教高三英语课程,马上迎来自己第一届毕业班。

曹利萍:蒙古族,2008年9月-2011年7月 河套大学2011年9月-2013年7月内蒙古财经大学;2013年9月-2015年7月 内蒙古大学。

刘 荣:毕业于河套大学2005级英语教育1班。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谢河镇中心小学一级教师,现任五、六年级专职英语教师,曾荣获“2012年区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赵明华:2002年毕业于河套大学。毕业后从事教学工作,现在是赤峰实验中学年级组主任。从教以来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和模范班主任。现在是赤峰市骨干教师和赤峰市红山区教学能手。

 

上一条:2016年毕业生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