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2012级3、4班毕业生风采

李跃琦,就职于吉林市清大全脑开发教育机构,目前在本机构任教师一职,工作努力,积极进取,取得各位学生以及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薛慧珊,在赤峰喀旗美林镇农村公立小学进行英语代课工作,一人代全校三四五六年级英语课程,一周20节课,虽工作辛苦,条件较城里也相差很多,但是每天和孩子们在一起,看着她们能学到知识,听到她们说我还想上英语课,也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事。

李佳,在包头自主创业,开办“新家长教育”教育培训机构,办公面积300平米,员工最多可达10个人;学生人数,假期最多可达120人,年收入,至少12万元。

冀佳坤,在大连一家全国连锁的凡思右脑开发中心当老师。工作很顺利,也很开心。但是因为刚去没有多久,除了口头上获得的表扬,并没有实质的成绩。就是带好孩子。家长满意和认可。

乔丹,自2016年工作以来,我组织成立了英语俱乐部,通过早晚诵读,学生学习兴趣,口语都得到了提高,同时我的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认可。

上一条:2010级毕业生风采
下一条:2016年毕业生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