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套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622日,河套学院与内蒙古小伦敦英语学校,包头市创奇维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外国语言文学系三号教学楼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传部部长王敏,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郝广智,外语系党总支书李青梅、副主任顾云飞,以及校企合作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会议由李青梅主持。



王敏在致辞中指出,河套学院在2016年由自治区政府确定为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校企合作是河套学院推进转型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两家企业能够和河套学院建立实习就业合作关系,成为河套学院的实习实训基地,是对我院办学及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校企深度合作中有进一步的发展,不仅是学生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同时希望两家企业由外语系牵头,在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能够从企业行业的角度、市场人才需求的角度,能够对我们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的人才培养更适应行业企业的需求,也能实现我们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包头市创奇维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李晓春和内蒙古小伦敦英语学校代表刘效光分别做了发言。两家企业对外语系参加实习和已就业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作为呼市,包头地区教培机构的龙头企业,希望今后能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时也将继续承担起育人的社会职责,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空间,让大学毕业生学有所成,回归社会,创造价值。

李青梅表示,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的签约,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为学生搭建了实习平台,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最后,王敏分别为内蒙古小伦敦英语学校和包头市创奇维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授牌,并预祝校企双方合作成功。

 

                              外语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撰稿人:温红梅

                              审核人:李青梅

                               2021623

上一条:外语系到内蒙古三陶创梦传媒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实习生教育研习实践教学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