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召开实习就业动员会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管理,以实习带动就业,外国语言文学系于1218日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外语系党委书记李青梅、系主任顾云飞、19级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温红梅主持。

会上,温红梅对上半年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实习工作做了安排,强调了实习结束需要提交的材料要求,鼓励毕业生在实习中努力提升专业水平。通过对2022年就业数据的详细分析,指导毕业生制定切实可行的就业计划,在实习中就业。

顾云飞向同学们全面分析了2023年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及时转变传统就业观,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并向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强调、在实习指导的同时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以实习带动就业,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早日就业。

李青梅对本次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给与肯定,希望参与实习就业工作的各位老师积极把握就业黄金期,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并以身边事为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鼓励全体毕业生不等待,不观望,积极主动就业,早日走上工作岗位。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撰稿人:温红梅

                                   审核人:李青梅

                                   20221218


上一条:外语系举办访企拓岗专场网络招聘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