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5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系党委书记李青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党支部对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为增强组织生活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支部在会前组织专题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明确主题,对照相关内容查摆不足,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进行。会上,党支部书记苏怡向党员报告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各位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开诚布公,敢于直面矛盾,现场“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李青梅在点评中对此次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严谨规范,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会议取得了一定效果。希望大家巩固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杨图雅

审核人:李青梅

2023年3月17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