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怀匠心耕耘,秉初心筑梦”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他们理性消费的能力,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外国语言文学系于2024年3月14日至15日开展“怀匠心耕耘,秉初心筑梦”的消费者权益日文体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发挥创意,用画笔诠释了自己对权益保护的理解,将正确的消费观念与色彩相结合,展现了他们的创新性、独特性和思辨性。提交的作品主题明确,内容积极向上,紧密贴合大学生的生活和经济状况,并且都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了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消费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还进一步贯彻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更加明白自己的消费需求,学会了合理规划消费,积极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共同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王苏弘 宋斌蕊

审稿人:李青梅

2024年3月18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