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党委荣获“大手牵小手 携手共阅读”公益捐赠活动“爱心捐赠单位”荣誉称号

近期,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授予外语系党委“爱心捐赠单位”荣誉称号,以表彰其在巴彦淖尔广播电视FM107综合广播·巴彦淖尔市应急广播、巴彦淖尔市希望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大手牵小手 携手共阅读”公益捐赠活动中做出的贡献。

4月20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外语系党委组织本系全体教师开展“捐赠图书献真情·党史教育在心中”图书捐赠活动,全体教师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书,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今后,外语系党委和广大教师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续在公益道路上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善心,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社会充满更多的爱与温暖。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政办

撰稿人:赵婧

审核人:李青梅

2022年517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举行教师教学大赛暨课程思政观摩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