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分党校组织第二次党课培训

2022年5月11日下午4:20,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分党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分党校第次培训。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李青梅筑牢党长期执政的坚强战斗堡垒——建党百年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启示为主题做了专题培训。19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6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李青梅从七个方面指出党百年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启示:一是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二是必须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全党;三是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的组织路线更好地服务党的政治路线;四是必须不断优化党的组织设置,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五是必须推动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不断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六是必须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七是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

李青梅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认真领悟建党百年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启示,深刻理解我们党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

撰稿人:杨图雅

审核人:李青梅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