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召开就业推进会

2024年新学期伊始,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2月23日,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召开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就业推进会,外语系党委书记李青梅、主任顾云飞、就业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教研室主任温红梅首先汇报了寒假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就业工作开展计划,并向班主任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各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学生求职应聘进展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在会上进行讨论交流。

顾云飞对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就业指导教研室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与推荐工作,有序开展各类招聘活动。

李青梅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就业指导教研室和毕业班主任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把好求职关,充分利用毕业生大四下学期的实习期,动员指导学生在实习中就业;班主任一对一跟进,精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求职意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大家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外语系就业指导教研室

                             撰稿人:温红梅

                             审稿人:李青梅

                             2024年2月28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邀请宁波奉化区跨境电商协会进行招聘宣讲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关闭